close
你說,我終究沒有把心門打開。

可是打開後又能怎麼樣呢,
如果你把心偷走的話,我就什麼也不剩了。
你看,我是這麼自私的人,
當你選擇另外一條路的時候,你也什麼都沒有對我說。
若真是如此,又應該為誰留下那扇沒鎖的門。

所以算了吧,我連眼淚都懶得掉。
我相信一切都應該要是公平的,只是時間先後順序問題罷了;
因為你曾未想念過我,所以我也不必承認愛過你。
當我無意─好吧其實是故意─讀起你的日記,
發現自己並不存在你的生命中的時候,我嘆了口氣。
過去是沒有辦法抹滅的,未來也不能永遠活在所謂的陰影中,
就隨風去吧,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帶著無比的怨氣和無奈。

但誰又曉得誰是真正的放棄了。
就像百般無聊的綜藝節目問起藝人的初夜,
說有或沒,都會引起一大堆無意義的驚嘆和討論。

唱不出關於陌生人的惆悵的時候,
我們也不必太難過,反正那些故事從來也不屬於我們。
心中的音樂是很美的,只是唱不出來而已。
所謂的偽裝和不坦率和木訥,往往僅一線之隔。

你相信嗎,我知道你不會相信的,
因為你未曾相信過,這次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