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手機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憂愁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網路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便利貼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糖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靈魂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文字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勇敢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電視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練習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鞋墊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愛情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字典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毅力的。


我想,有些人生來就是不需要造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