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忘了,也不是不想說,這應該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當我發現我無法改變,且無法改變你的時候,我選擇接納現實;
他不一樣,你為他換了新鞋,戴起耳機聽你曾未聽過的音樂,去了你從來不想去的地方。
這時候的我終於懂了,我們其實應該早點體認不能僅僅奢望那些難以名狀的所謂努力與付出。

拋棄那些被我們稱之為追逐夢想的那些腳步。

我搬了新家,換了電話,把跟衣服和音響重新買了,
並沒有刻意想要切割什麼,卻在過完一切之後才赫然發現眷戀真是一件百般無聊的事情。
生活的基調終究是灰色的,所以沒有什麼理由讓它過得更哀愁。
對你而言,也是這樣的吧,只是你也習慣不說罷了。

所以請原諒我就是這樣一個自私的人,我想我只是習慣把愛放在心裡選擇不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