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報告。

我不想報告病例。

我不想報告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花蓮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沒買期刊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我一直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雖然我一直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雖然我很清楚我一直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

雖然我很清楚我一直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可是沒有什麼辦法。

雖然我很清楚我一直在逃避,不想在沒買太多期刊,但天氣很好又看得海的花蓮的醫院報告需要實證醫學的病例,可是沒有什麼辦法改變。

所以掰掰我要做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